1.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獎項皆不可重複得獎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如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2,000()以上,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,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,000元者,得獎人需負擔10%稅金。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。(得獎者將於次年初收到由活動主辦單位寄出之所得扣繳憑單。)故煩得獎者均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作為憑證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中獎者須出示登錄購買「特蒂斯海洋深層水」之發票方可兌換獎項,並該發票須符合活動時間方有中獎資格,每張購買特蒂斯海洋深層水發票僅可登錄一次,重複號不累計,特蒂官方網站依據有效記錄,計算累計金額最高之三名參賽者以及抽出其他獎項得獎者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發現有發票造假偽造之嫌疑,或冒用他人資料領獎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得獎人限本人領獎,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登錄資料不符者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 未在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內(兩週)提出相關證明文件(包含得獎人資料及領獎表單)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6.          本活動小組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,請得獎者於收到通知後,依通知說明完成領獎相關手續,若得獎公布後無法連繫或逾期兩週以上無主動連繫,視為放棄得獎資格。若因地址遷移或不全而導致獎品退回、冒領、遺失者,恕不另行補發。

7.          請確認所填寫的聯絡電話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主辦單位隱私權保護:你所填寫的個人相關資料,將只會於活動身分確認及確保你是否符合參賽資格時使用,亦或者於通知聯繫及得獎寄送贈品,主辦單位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資料。逾期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領獎繳付之文件(如身分證影本)若有不全或有誤、造假者,即視為中獎無效,該中獎者應負相關法律責任,並繳回已領取之獎項。

8.         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。主辦單位不負責贈品之維護及保固,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主辦單位退換貨或退出活動。獎項如無人領取、地址不正確時,不再遞補獎項名額。

9.         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,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。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主辦單位不負損失賠償之責。

10.     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指定數量。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贈獎方式之權力。

11.     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,主辦單位及相關之母、子公司、關係企業、員工、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。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,若有遺失或被竊,主辦單位或贊助廠商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。

12.      所有參加者的資料輸入時間不得晚於活動系統所設定時間。本活動所有關於 時間的陳述均以台灣時間為準。

13.     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網站、活動規則、活動獎項等的修改權利,修改後不另行通知,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
14.     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到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

15.      因為網際網路提供資料存在無法送達之風險,參加本活動者同意承擔此風險,主辦單位不為此方面之風險負責。

16.      主辦單位無須負擔參加本活動者因參與本活動所發生之其他費用、支出或稅金。

17.     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如電腦遭受病毒感染、程式竄改、非法入侵、詐騙、技術上的錯誤,或是任何會影響安全、公正、誠信以及此次活動的正常運作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
18.      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。